close


今天我很乖喔^^

昨天好早上床睡覺

今天好早起床喔

不過是被老弟按的門鈴聲吵醒

載老弟去上課以後

吃個早餐

休息一下

我就去上課了唷

今天我沒翹實習課喔

呵呵

上禮拜老師說他盯上我了

所以我很乖

很乖的做我的作業

老師還特地來看我寫的程式= ="

好麻煩阿…被盯上的感覺真奇妙= =

不過…我在寫作業的時候

旁邊那幾個白目…

都在玩遊戲…囧

形成強烈的比對啦…

我好認真喔~~不過…好空虛…馬的B

上完課以後…趕著去S一樓開會

今天開會有重點

重點就是…跟廠商開會時間挪到七月初= =

然後介面組又要抓一隻過去程式組@@

囧…我要開始看程式的書了…

然後呢

大家哈啦TIME~~

下午我要補上程設~~因為禿頭說要補課

不過距離補課時間的越來越近…我卻越來越不想上課

後來…我動用了這學期所學…使用我專屬的決策資源系統

利用丟硬幣以及轉比來決定我要不要上課

這兩個系統顯示結果~我可以不用上課( ̄v ̄) Y

所以呢~~~我就蹺課啦

蹺課要去哪邊呢~~三峽老街@@

今天跟…花貓熊一起去

今天去那邊吃麵(一小碗40= =")

吃金牛角麵包(a貓的來吃~嘿嘿)

牛角冰淇淋(一隻快一百塊…還好是和花合吃一隻…不然買不下手…)

然後逛了一下三峽老街

大伙就決定回家啦~~

正當要去牽車的時候~~

屁貓突然大聲尖叫@@…

嚇死俺…害我以為妳是被癡漢騷擾還是遇到阿飄勒= ="

原來是阿熊的車撞倒了前面的破車了

牽起來就好了呀~~哈

然後呢~~~我們就各自鳥獸散了~~哈

阿對了!今天我出車禍了

撞到右腳@@

撞到啥東西呢@@

撞到阿花的歐都麥…

右小腿中間部份紅腫@@

哇哩勒…好痛=..=

衣蝶衣碟…雅美碟~~~~~~~~~~~~~~~~~~~~

對了對了~~~剛剛我吃了今年第一個肉粽耶

我阿娘包的~~~哈哈~~好好吃

不過我可以看見我未來一個禮拜的三餐…

大概都是粽子@@"

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