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12點半又是一年二度選課日

資料分析老師因為自己有事~

所以11點50分就放我們上樓找空電腦選課啦~~

今天呢~很HIGH耶

我想是第一次要選體育的關係吧@@

12點29分開始倒數~

倒數十秒~華仔盯著他的那隻中原不標準時間手錶

10~9~8~7~6~5~4~3~2~1~

顫抖的手點進"選課"



ㄚ..................................找不到網頁....

哇哇哇哇哇

關掉網頁重新在開

ㄚ................................還是找不到網頁

突然這時候

我聽到小蜜蜂....機掰琦通通點進去了

心想....完了....往生了我

當我開始放棄的時候

手裡還是不停的點著滑鼠...

周遭彷彿慢動作般~

有人選到在那邊高興吶喊

有人電腦沒回應在那邊練習髒話~"乾乾乾"





時間已經過了兩分鐘~12點32分....

很好....羽球爆滿了.....

我的體育第一順位沒了~

這時候

我....終於成功點進去了.....

接下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選了每週四的喇叭輝套餐

以及體育第二順位~網球~~

然後呢~~~登出~

爽~!!!!!!!!!!!!!!!!!!!!!!!!!!!!

哈哈

這時候也越來越多人選到課了~

(白目折除外)

白目折~一個本來說不想選喇叭套餐的傢伙

到頭來~找不到網頁~

選不了~哈

後來到了CC棟上課的時候才選到課

而且選的是喇叭套餐和撞球

怎樣~是怎樣~以為撞球小子唷~~

拎杯立志成為網球王子啦~哈哈哈

嫩逼~哈哈哈

總之呢

這次的選課~幾家歡樂幾家愁

幸運的女神依然是站在拎杯這邊~

哈哈

爽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