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管理學ㄉ期末考

我8點半就到教室K書ㄌ

邊看書邊等老師來發考卷~~~~~

後來老師9點20幾分來~~~~~

讓我們看書看到10點10分才發考卷~~~~

考卷一拿到ㄉ時候~

完蛋ㄌ......腦筋空白ㄌ.....

幸好第3題會寫一點點~~~~

第4題很EASY~~~~~~~~~~

BUT.....第一題ㄉ六項因素我居然都忘記ㄌ......

第5題也忘光光ㄌ..............

所以我就只寫ㄌ第2題(好像也背錯ㄌ)~第3題(只寫一點點)~第4題(幸好全會寫)~

寫完這些題目後~~~我開始想那六ㄍ因素是哪六ㄍ~~~~~

想ㄌ好久~~~~~還是想不到.....囧

到最後幾十分鐘ㄉ時候~

老師突然說~可以拿手抄ㄉ筆記來看~用影印ㄉ不行~寫在課本也不行~

這時候~我真ㄉ很寫ㄍㄧㄠˇ老師......

機車耶......還有來這招ㄉ.....

這樣對那些不習慣作筆記以及將筆記做在課本裡ㄉ很不公平.....

後來老師經過我旁邊~還停下來看一下我寫ㄉ答案.....

我想他心裡一定在嘆氣吧......

唉....21危機亮起......大學生涯危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