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龍哥的期末考

我昨天忙大家的報告忙到十二點多





然後又整理今天考試的公式…

整理…邊背…弄到快兩點

早上到學校

機掰騎:金剛借我英文~等等要考單字

我:靠…我忘了…

想當然爾…考前看個十分鐘

然後就又亂考一通…

靠…英文被傳染了…有危機了…

會不會被當阿…我不想重修…

中午吃完飯後

跟兩個白目們去體育館休息看書

剛好白目折今天舞蹈創作要表演

順便看了一下

哇靠~~舞蹈創作感覺好好玩耶

哈~~白目折還上半身脫光光

然後拿著兩隻羽球拍耍白目

有笑點XDDD

沒帶相機錄下來

哈哈~~~不過他們表演的時候

我和華仔都笑死了

後來去找阿龍送死…

阿龍今天出的題目

有一題機車到…看不懂怎做…

其他還OK@@

本來很有把握的T…忘了…

卡方…ANOVA…回歸…算式超麻煩…

不過我居然都有算出答案…不過不知道對不對就是了…

嗯嗯

我應該

過了XDDDD

感謝白目汪短彬讓我選到這門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