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2次打這篇文章~現在ㄉ時間是2006/01/02
因為昨天打到一半網頁就沒反應~所以今天再打一次~
我用昨天2006/01/01ㄉ口吻寫2005/12/31ㄉ事~
====================================
在2005年ㄉ最後一天~
廢祥~我~姚~黃志宇~豹~好人~小偉~張北爛~
八ㄍ人一起去跨年~
首先~在晚上六點ㄉ時候~我載我老弟到車站順便等那幾ㄍ住桃園ㄉ傢伙~
等到人都到ㄌ車站時~我們就都到樹林野宴去吃燒烤~
而這ㄍ時候~我們人數只有7ㄍ~
爲啥ㄋ~因為姚還沒從他家出門
所以我們就邊吃邊等姚~
說真ㄉ~我真ㄉ覺ㄉ野宴滿貴ㄉ。。。
可是廢翔跟我說~400塊其中有200塊是來看這裡ㄉ店員~
因此~我就覺ㄉ~~~還滿便宜ㄉ~哈哈
在吃ㄉ途中~黃志宇很HIGH~不知在HIGH啥ㄉ~
一直跟小偉在那搞玻璃~



唉~真是沒救ㄌ這兩ㄍ~
而黃志宇還將醬料有ㄉ沒ㄉ加一加~
變成4碗噁心ㄉ東西。。。

簡稱就是ㄆㄨㄣ
爲ㄌ這幾碗ㄆㄨㄣ~
我~小偉~好人~黃~四ㄍ人數隻~看誰比較衰~
結果~我竟然中ㄌ右下角那碗"檸檬沙茶湯"。。。
喝起來真是X媽ㄉ噁心。。。
我們這四ㄍ~只有好心人沒中~而黃志宇這ㄍ傢伙這ㄌ兩次~哈哈~真衰~
到ㄌ八點半~姚終於來ㄌ~
可是ㄋ~我們訂位只訂到九點~
所以~他只吃ㄌ半ㄍ小時就跟我們一樣花ㄌ400多塊~哈哈~ㄚ呆
吃完野宴&看完可愛店員後~
我們跑ㄑ打保齡球~今天ㄉ我手氣不怎ㄇ好~兩次都沒破百~
而在打完兩局要走ㄉ時候~
黃志宇突然要求隔壁桌ㄉ幫我們拍照~
唉。。。好像沒打過保齡球ㄉ樣子。。。

打完保齡球~我們便開始今天ㄉ重頭戲~
到101跨年~
可是。。。媽呀。。。板南線好塞喔


後來擠到月台後~看到往市政府ㄉ人爆多。。。
我們就改變行程改往西門町~
到ㄌ西門站時~
頑皮豹因為不會刷捷運卡在那弄ㄌ老半天。。。
旁邊ㄉ路人看到都在笑~而我則和姚裝做不認識他們~哈哈哈
出ㄌ出口6~
因為還剩下半ㄍ小時才到2006~
所以我們就到處亂逛~一逛就逛到好樂迪~
在問好好樂迪ㄉ價錢後~
我們便走到出口六附近跨年~
10!
9!
8!
7!
6!
5!
4!
3!
2!
1!
HAPPY NEW YEAR!!!
我們在那HIGHㄌ10分鐘以後~
就跑到好樂迪夜唱~

一進包廂~小偉就叫我點一首:榕樹下~
挖塞~小偉真看不出來你那ㄇ老成唷~哈哈
而我也點ㄌㄧ首雪中紅STAND  BY~
黃志宇和頑皮豹則合唱ㄌㄧ首曠世鉅作~
"魯冰花"。。。
真是受不了這兩ㄍ合唱團ㄉ傢伙。。。
唱到一半~小游也來ㄌ~
恩~小游唱跟真ㄉ滿不錯聽ㄉ~GOOD~~
而我ㄋ~點ㄌㄧ堆鳥歌唱~
前幾首我覺ㄉ我唱ㄉ還不錯~
可是後來唱ㄉ時候我都覺ㄉ我ㄉKEY太高ㄌ。。。
唉~~~我要再練練囉~
唱到一半ㄉ時候~我跑到餐吧ㄑ覓食~
突然~姚ㄉ學姐打電換過來~
因為姚在坐火車ㄉ時候跟我借手機傳訊給他學姐~
結果~我跟姚ㄉ學姊一直在電話裡講同一句話~
學姊:"ㄨㄟˊ~你是誰??"
我:"你是誰??"
學姊:"你是誰??"




最後~學姊終於知道我是誰ㄌ~哈哈
浪費學姐一分鐘ㄉ電話費哈拉~
唱完歌~時間已是凌晨3點~
突然~頑皮豹說想去淡水。。。
而黃志宇想去總統府~
爭執不下ㄉ結果---->猜拳!
唉~頑皮豹猜贏ㄌ。。。
我又要花100塊ㄉ捷運費到淡水~
到ㄌ淡水~
我們就邊逛邊拍照

在那邊龜ㄌ好久~
到6點我們才坐著捷運回台北~
坐著火車各回各ㄉ家~
我到家時~8點多~
因為累ㄉ半死~
所以~我吃完早餐就跑去睡覺ㄌ~
就醬~我ㄉ跨年行程就在我ㄉ睡夢中結束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