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樹中ㄉ校慶(雖然學校還是雞八到不給親友進去....)
早上ㄉ時候~我醒來發現...扣X勒...7點30分ㄌ...
再不出門就要遲到ㄌ...
當我跑到老媽房間去拿我ㄉ衣服穿ㄉ時候~
發現我那ㄍ白痴老弟竟然還在睡...
於是我就立刻將他挖起來~把他打發出門~
恩恩~解決老弟ㄉ問題~就換我ㄌ
我立刻換上衣服~準備好今天上課ㄉ書~
騎著我ㄉ高手125~就醬給他出門ㄌ~
不知是不是因為昨天漢明碼ㄉ關係~
正在騎車ㄉ我一直維持昏沉沉ㄉ狀態~
好幾次差點因為沒注意到前方ㄉ車撞下去...
嚇死我ㄌ...於是~我就在驚嚇之餘騎到學校ㄌ
進到教室之後~我看一看時間~乎~8點7分~還好沒遲到
早上ㄉ課...真ㄉ好無聊...我一直打瞌睡....
第2節ㄉ時候~班上那些"遲到ㄉ固定班底"一一現身ㄌ~
而且~身為"固定班底"之ㄧㄉ黃志宇~
竟然在第二節上到一半ㄉ時候~他拿ㄌㄧㄍ東西給我~
沒錯~就是聖誕卡片~!!!
本來我根本沒指望今年會收到卡片ㄉ~
國一~高一時~都是認識ㄉ老朋友才會送我~
後來認識ㄉ~都是等到國二~高二才會送~
所以~我很高興ㄉ收下卡片~
可是....黃志宇竟然在封面寫下ㄌ"卓大胖收"....
可惡...
接下來~我將卡片開來看~
看到ㄉ內容竟然是...
"卓胖胖~胖胖卓~卓胖~胖卓~聖誕快樂~"
看到這ㄍ內容.....
突然覺ㄉ自己忽然深受好幾刀...ㄜㄚ...
可惡可惡可惡!!!!!
黃...志...宇...給...我...記...住...
ㄚ!!!!!!!!!!!!!!彬斗!!!!!!!!!!!!!!!!!!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啦~
多謝你ㄉ卡片~哈哈
今天~就在無聊ㄉ課與聖誕卡片ㄉ回憶中結束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