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又很快的過去了

揮別2008的不愉快

今年讓我變很多

懂我的人就會知道

曾經的快樂、曾經的傷心

所有的回憶

該好好從腦中出清

還記得去年的31號晚上在做啥

快樂的聊著MSN

今年

幸好沒有宅在家裏

零零落落的邀約還是不斷= ="

呵呵

剛到家

好累

今天晚上跟建翔和宗毅出來小聚

玩著撲克牌~聊天~打發打發時間

梭哈…大老二…有賭錢喔

一張一塊錢…我輸了85塊= =

從八點在店裡面開始待…一待就待了五小時

我都快要輸到脫褲子了= ="

後來一點多又去夜市覓食

到剛剛回到家

還好今年沒有去101人擠人…

瘋了才會去那邊呀~~~

哈哈




話說今天成績出爐

微積分平時、英文平時、資訊安全學期

微積分老師給我平時44

聽到我都傻掉了

乖乖去上課…乖乖抄筆記…雖然小考考不好

有必要那麼低分嗎= ="

一月一號要開始閉關算危機分了

要締造期中考的奇蹟@@"

英文平時…派脆客給我86分

然後他在我平時旁邊寫著大大的PASS

這代表什麼意思~我瞭~~~



資訊安全

我全勤ㄟ

居然分數只有比廢翔高兩分…

無言拉

雖然老師你很愛請蔥抓餅…

雖然我會抱怨你為啥不請廣東粥

不過也不要給那麼低嘛~~~~~

嘆…算了…有過就好…



認真上課被人當傻子耍

隨便上課…期末考隨便考都過…

下學期要如何= ="

嘆…


Final,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