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26號晚上開完會,就馬上做公車到捷運站

殊不知…沒注意看公車看版~看到有捷運站的車子就上去

結果我一搭…就搭到台北銘傳了XDDD

後來歷經波折~~轉了捷運~到了台北火車站…就買個微波食品等我的火車了= ="

十點半…到老家了…

一到家…堂姊就開始跟我講明天要做啥做啥的勒~

講完…就說…"喔~~~我要睡覺了~明天還要早起"

然後伯母就說~"有魚湯~要不要喝一下"

堂姊還是跑上去睡覺…

然後五分鐘以後…就又衝下來說~"還是喝一下好了"

就這樣哈拉哈拉…吃吃喝喝…就到了凌晨兩點多= ="

隔天早上睡醒

八點…

開始整裝…

刷牙~洗臉~抓頭髮~穿西裝~戴隱形眼鏡…

這些事情都做好了以後…開始吃吃早餐…

誰知道我一吃就…鼻血ㄅ一ㄤˋ出來了

嘆…一定是微血管又爆裂了 =..="

後來到了九點多

姊夫(現在叫會不會太早了一點XDD)跟他的家人都到了

上去房間叫堂姊下來奉茶…

然後我就開始帶著相機拍拍拍了

奉茶要拍…拜拜要拍…戴戒指也要拍

好累ㄟ= ="

特別是旁邊還有人帶單眼相機…我們這種一般數位相機整個就輸了…

後來到十點多…

準備要去訂婚會場預備預備了

到了會場…堂哥開始跟我講我負責的地方是哪邊、還有我要做啥~~

我負責的是負責會場的帶位= =

"您好歡迎光臨,請先簽名喔~"

"請問是男方家屬還是女方家屬"

"請跟我走"

我負責的台詞大概就這樣

遇到老人的話…

上面的台詞就馬上換成台語

不過這對部份老人來說不通用…

因為有人不會講台語= ="

我帶到男方的阿罵的時候

講了一堆台語…然後他就緩緩的跟我說:"妮說社麼芽????涴聽不懂芽。"

哈XDDD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穿的太正式了…還有人問我是不是餐廳的服務人員= ="

我當然就說"不是呀,我只是女方的家人,幫忙當招待的"

還有人問我這附近有沒有7-11…靠腰勒…真當我是小弟了= ="

後來大家都坐定位了,新狼新娘要準備進場…

不過我和堂哥都被之開去弄別的事情…

結果就變成新郎新娘進場的時候

我們一群人本來是要負責拉炮的…結果…太趕…拉炮不知道放到哪去…

就變成一群然很乾的拍手~~

然後我那兩個堂妹…

也很白痴的站在新郎新娘"後面"…撒花

然後就會聽到新郎小聲的講:"這兩個在做什麼= =應該要在前面撒的=..="

然後我堂姊也只能說~~"噓~~~小聲一點~小聲一點~~"

後來終於可以吃東西了…然後吃不到幾道菜…

新娘就又要換第二套衣服…

我們也要準備去門口STAND by

然後站定位…一人一個拉炮

終於…主角進場

堂哥~~拉炮~~蹦!!禮花落下~拍手

大表哥~拉炮~~蹦!!禮花落下~拍手

二表哥~拉炮~~蹦!!禮花落下~拍手

我老弟~拉炮~~蹦!!禮花落下~拍手

三表哥~拉炮~~蹦!!禮花落下~拍手

換我~~拉炮~~幹!!我的是空包彈!!!!!!!!~拍手…

靠腰勒= ="

為啥我的拉炮是瑕疵品= ="

然後就看到我堂姊一直在那邊笑= =

後來拉炮事件結束後

又回去桌上吃東西…

吃到一半就又被抓去敬酒…

不懂的是為啥新郎新娘敬酒~我們招待們要跟著去

我問表哥為啥也要跟~

他就說…很簡單阿~~要狀聲勢…

就像投名狀的話…要是沒有那些小兵的話~你會想看嗎~~?

好吧…這個爛理由就讓我乖乖的跟著去敬了@@"

後來敬完酒…又回去吃了幾道菜…然後…靠腰…要散場了= ="

馬的B…我還沒吃飽ㄟ…

就又被大堂哥抓去收每桌沒有開的飲料和酒…

然後…東跑西跑…東收西收…就要回家了= ="

出大門後~一群招待的跟新郎新娘很官方的恭禧恭禧~~吃了幾個糖果…就先回家了XDDD

回家後…

坐了三十分鐘…休息一下

就被大伯抓過去說要發餅…而且是要挨家挨戶的發~~

就這樣…二伯父和二伯母開著一台車…後面整個車廂都塞買要送的餅…大概150盒

慢慢開~我們一群小孩子跟一個鄰居老伯一家一家慢慢送餅

150盒ㄟ= ="

送到累死

這時候我們的台詞都是~"XX嫁女兒,送你們吃餅"…XX指的是我大伯父拉~~

結果我老弟…他沒聽清楚…都講成"XX生女兒"…這個北七= ="

然後還有人拿了餅以後~就說XX是誰呀~~我們跟他講是我阿公的兒子= =

然後那個人~~就"喔~~~~~~~~"了一聲…我可以確定他還是不知道是誰= ="

算了~~~就這樣東發西發…

也搞了快一個小時= ="

走了一個小時的路@@累斃

所以回去以後…

大家邊看電視邊聊天一下

就各自回房間睡覺了= ="

然後我堂姊好像精神最好@@

晚上還跑去礁溪洗溫泉= ="

嘆…

不過~~也終於結束哩~~

接下來就是等結婚~~我們負責吃就好XDDDD

終於ㄟ

小時候那個只會弄荷包蛋給我吃的堂姊

那個我國小的數小老師…一題算錯…就馬上藤條打過來…

那個只要遇到野狗…就會把我推到最前線去的堂姊

終於嫁出去了= ="

好感傷呀~~~~~~~~~~~~~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