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寵壞的愛情  被忽略的問題

不安在重複上演像二輪電影

我有預感  你在圓謊

愛已搬到 某個地方

心不在的陪伴  丟不掉的負擔

愛情的真相被自己一再拆穿

我有感覺  你很慌亂

就是不肯  先給答案

我以為沒有看到就好

哪怕你遊戲的消息他們都知道

還是盲目的和你擁抱

直到殘缺的愛情我已保護不了

我以為沒有看到就好

哪怕你假裝的熱情已經都冷掉

還是以為過幾天就好

卻只等到更多殘酷的驚嘆號

心不在的陪伴 丟不掉的負擔

愛情的真相被自己一再拆穿

我有感覺 你很慌亂

就是不肯 先給答案

我以為沒有看到就好

哪怕你遊戲的消息他們都知道

還是盲目的和你擁抱

直到殘缺的愛情我已保護不了

我以為沒有看到就好

哪怕你假裝的熱情已經都冷掉

還是以為過幾天就好

卻只等到更多殘酷的驚嘆號

誰聽到我在求救的呼喚

誰幫我抓得到浮木上岸

我以為沒有看到就好

哪怕你遊戲的消息他們都知道

還是盲目的和你擁抱

直到殘缺的愛情我已保護不了

我以為沒有看到就好

哪怕你假裝的熱情已經都冷掉

還是以為過幾天就好

卻只等到更多殘酷的驚嘆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