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累

不只是報告的累

一些事情也讓我心煩

該做到的事....沒有做到....

噗~~~~

今天喇叭輝的課上完

大家一起留下來做生管最後的報告

校稿.....叫稿!!!!

叫完稿....累死

脖子超級無敵霹靂痠的....

後來聽到一個晴天霹靂的事情

我們做的方向錯誤....

今天晚上.....要重新做了

唉....

後來快十點多了

大伙累死了....也都沒有吃晚餐

就決定到後街的永和豆漿吃晚餐

不過正當我們做電梯下去~要出門的時候....

警衛伯伯...把門鎖起來了....

大驚呀...........

後來我們衝到二樓的門口........

警衛伯伯....也把門鎖起來了..........

哇賽哇賽.....

正當我們已經抱著要在S大樓住宿的決心的時候........

我們發現....一間教室的窗戶沒關....

於是呢

你們猜怎麼了.....

我們爬窗戶出去.............

噗噗噗

大伙原本疲憊的心因為這個突如其來的事活躍了起來

大家一起笑笑的去停車場牽車~然後出發去吃豆漿

在豆漿店....

我點了小籠包+冰豆漿

後來吃完又點了熱豆漿

喝完又點了一份蘿菠糕

吃完又喀了其他人沒喝完的兩碗熱米漿

看到這裡

請不要對我說:你不是要減肥嗎?

我很餓.........

我最近也只有今天吃這麼多.....

後來有隻吃得很慢的貓因為有十一點的門禁

所以我們吃完也就趕快撤了~~~~

^^

現在十二點半囉

要開始做報告了

明天早上上課我一定會在後面對大魔王比中指的..........

累死人不償命的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