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

恩…

有點要虛脫了…

似乎有累到…

下午開工不久

就覺的整個人暈暈的= ="

嘖嘖

下班的時候還蹲著休息了一陣子…





上面都是題外話

就是阿

我覺得

我很沒耐心

對公事方面很沒耐心

我覺得

我很耐凹

階級比我高的

我被凹是應該

不過也要有個限度

不要太誇張

不然哪天我真的會開罵…






我覺得…我對於那些沒能力的

又比我資深或者位階在我之上的

真的會打從心底的沒什麼在尊重…

不過表面上還是好來好去的

畢竟都是在賺錢嗎

人前擺笑臉~也是為自己留點後路

不過~要叫我做事情

或許我還懶得去做

我只要丟一句~我在忙!就好了




對於這種改變

是還沒出社會,抑或是當兵前

所沒有的

這樣

是好的嗎= ="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