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九號

期末考的最後一天

一群人浩浩蕩蕩從中壢騎車到苗栗竹南

好快就到了~~~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XDD

靜渝家的狗…媽媽瞇呀…好大一隻…

那根本不能叫狗了吧…可以稱為"犬類野獸"

焢窯過程跳過~~~~雖然是本篇網誌重點…可是感覺沒啥好敘述的~~

阿就是…堆泥土、玩泥巴~~~

總之~~~~

蕃薯好好吃^^

被我稿得很像保齡球的土窯雞好好吃^^

雞蛋…好乾…=  ="

晚上六點多

ㄡ都賣組就先啟程回家哩

走台一線~

直走直走~~

一路上很認真、戰戰兢兢的騎

在苗栗、新竹~都沒有迷路唷~!!!!!!

然後呢~~~

在中壢…

我居然迷路了…

真是有夠靠腰

在中壢那裡繞繞繞

繞了三十幾分鐘…

後來終於找到中壢車站…

我也跟著找到回家的路了

今天的心得就是:

桃園-新竹地帶的檳榔西施屁股好白呀~!!!!!!!!!!!!!!!!!!!!

============================================

一月十號

由於前一天的騎太遠

導致大腿好痠~

所以睡到下午兩點多~~

然後起床梳洗一下

晚上六點多又坐火車回宜蘭了

因為老姐十一號要結婚哩~~

所以老媽說要回去看老姐出嫁~

這個禮拜跟老姐回去的有兩個伴娘~~

一個之前已經看過了

另外一個~

第一次看到

然後呢~~

回到家以後…

老姐一直跟我介紹那個伴娘

"你覺得她好不好看~?"

"她比Hebe正耶~你覺得勒~?"

"你幾年次~~?她73年次的唷~?"

"她是不是很瘦~?"

"她很搶手喔~~"

=  ="

我說老姐阿…跟我介紹那麼詳細做啥…

然後呢~吃宵夜~~

伯母煮了一鍋好大鍋的火鍋~~

又拿出啤酒~~

要我跟伴娘姊姊喝=  ="

就這樣…就…喝了…

跟伴娘姊姊喝了一瓶

又跟老姐喝了一瓶

又跟伯父伯母老哥喝了一瓶

感覺每次回宜蘭都是吃吃喝喝

然後隔天~也就是今天

我又變成攝影師了…

總是被抓去拿著相機拍拍拍

拍老姐化妝

拍姊夫唸那個內容蠢到不行的愛妻守則

拍送別

拍丟扇子

拍伴娘姊姊^^

然後我們就坐著租來的巴士~~

從宜蘭來到了松山

結婚會場就跳過吧~~

就是吃吃喝喝~~!!

然後…十一點進場…

一點開動…

三點多離開

四點到家…

我快累死了…

這兩天的心得就是:

伴娘姊姊很正唷^////^~~我喜歡~!!!

可惜死會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