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情、友情、愛情

這是人們感情的三大元素

現今的社會

電視偶像劇大都強調愛情的可貴

"沒有妳.....我活不下去...."

.....狗屁!!

一個家庭的組成

有兩大成分

●父親

●母親


父親與母親原本是互不相認的兩個陌生人

後來認識了

經過友情的洗禮

感情加深之後

再進入愛情這個階段

最後

步入了親情

乍看之下

感情步驟的排列組合應該是這樣

友情→愛情→親情

友情看起來好像是最基本而且是最重要的

而愛情比起友情和親情來的不怎麼重要

因為它只是一個過渡時期

其實呢

這個答案只有答對一半

為什麼我會認識妳/你

為什麼我會和妳/你變成朋友

那是因為

父母生下了我

養大了我

而這個部份

就是親情

因此

正確的感情排列是:

親情→友情→愛情→親情



好好孝順我們的父母吧

沒有他們

我們現有的一切將不是我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