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十二月ㄉ時候

我和妳相遇

妳陪伴ㄌ我到現在....

算算~快八ㄍ月ㄌ耶.....

如今.....因為我母親ㄉ關係

今晚我們必須分開

在四月份ㄉ時候

我們曾短暫分開ㄌㄧ陣子....

可是....

後來我們不是也熬過來ㄌ嗎

六月份開始

母親開始對於我們兩個很有意見

我為ㄌ捍衛我倆

和母親爭ㄌ快兩ㄍ月

沒想到我們還是輸ㄌ

再見ㄌ.....

不過.....

我們一定會重新在一起ㄉ.....

....

...

..

.

..

...

....

再見了........我ㄉ長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