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某人無名看到一篇文章

或許妳那篇文章ㄉ主角是我吧~我不知道

假如是我

那我想說ㄉ是

妳不用對不起

世界上所有事情都是無法預料ㄉ

雖然妳曾傷ㄌ我很重

但是

"時間"這ㄍ東西真ㄉ很神奇

它讓我慢慢的撫平傷口

=============================

我自認我是一ㄍ很理性ㄉ人

可是遇到關於感情問題

我往往會做出一些會讓我事後後悔ㄉ事情

因為妳

讓我看到我身上ㄉㄧ些缺點

現在

我已經開始慢慢ㄉ在改掉這些缺點

==============================

我不後悔我喜歡過妳

因為

妳是一ㄍ很好ㄉ女孩子

即使現在ㄉ我對你已經沒感覺ㄌ

有時候我看看我周圍ㄉ異性朋友

再回想妳ㄉ種種

我還是覺ㄉ

妳仍然還是那ㄍ100%女孩

==============================

不用跟我說對不起

我反到要謝謝妳

謝謝妳帶給我很多美好回憶

謝謝妳讓我在18歲那年成長許多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