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沒有排期中考試....
在家裡嫌ㄉ發慌~
所以我就把之前下載完成~但是還沒看ㄉ日劇--->一公升的眼淚~!!
分兩天看完~~
在還沒看之前~就一直有人說~很感人~!!
也有很多男生說看完後~哭ㄌ~~
我心想~有這ㄇ嚴重嗎~!!
結果~將這11集ㄉ日劇看完.....
我哭ㄌ兩次.....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ㄉ很感人....
看到亞也因為身體不便~班上ㄉ人無法體諒....
在她背後說些有ㄉ沒ㄉ....使亞也決定從東高轉到殘疾學校...
在東高大門那一幕~搖斗和全班人唱著他們合唱團時候ㄉ歌曲~
我留下ㄌ眼淚.....
在亞也最後ㄉ時候......她過世的那一刻....
亞也爸爸對著冰冷的亞也哭著大喊:亞也......
我留下ㄌ第二次的眼淚......
看完這部片.....真的讓我感觸很多......
我們人ㄚ......與其對無知ㄉ未來感到多麼ㄉ不安
倒還不如把握當下~!!好好享受現在的時光~!!
或許~在人生的這條路上....我們會不時碰到難題.....
但是~只要我們像亞也一樣~用開朗的心去面對一切~
不管什麼~都打不倒自己ㄉ~!!
以下是我在網路上找到ㄉ~每一集亞也所說ㄉ話:
第一話
像花蕾一般的我的人生 想要不留悔恨的珍惜這青春的始端 


第二話
媽媽 在我的內心當中 有個一直相信我的媽媽存在
今後也請您多多關照了 總是讓您擔心 對不起 

第三話
病魔 為什麼選上了我
命運這樣的字眼 不能讓人接受 

第四話
想要做出時光機回到過去
沒有得到這種病的話 戀情也會成功吧
想要被人緊緊抱住 想得難以忍受 

第五話
不會再說想要回到那一天
我要認同現在的自己活下去 

第六話
所以 我絕對不會逃避
這樣一來 一定有一天 

第七話
即使如此 我還是想待在這裡
因為 這裡是我所存在的地方 

第八話
摔倒的同時 仰望天空
蔚藍的天空今天也一樣廣闊無邊的微笑著 

我是活著的 

離畢業典禮還有四天
大家好像都在為我折千紙鶴
我把大家拚命為我折著千紙鶴的身影刻印瞳眸之中
是為了即使要分離 也絕不忘記 但
「我好希望他們說:『亞也 不要走』」 

第九話
人不是活在過去的
做現在力所能及的事 就行了 

MA WA BA行和撥音N變得難說起來
發得不成聲音 不過是震動空氣罷了
所以 無法傳達給對方 

最近 自言自語變得多了起來
雖然以前很討厭 但是能做為說話的練習 還是多多做吧
說話這件事並沒有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