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要到了耶

後天就要考試囉

可是今天…

依然沒啥動力

唉唉

雖然說只考四科而已

可是還是要看書阿

為啥這次我可以那麼悠閒勒??

完全沒有考試的Fu

完全沒有二一的壓力

完全沒有想看書的動力

依然有上網的Fu

依然有看電視的心情

依然有聊MSN的動力

依然有看熱褲妹的動力

今天泡了整天的圖書館和讀書室

我只能說…

晚上比較讀的下去…



早上只是去吹免費冷氣

中午只是去操場曬太陽

下午只是在讀書室外面聊天

晚上只是在努力背書

唉唉唉唉唉唉



話說

四五月是今年魔羯桃花的第一浪潮

碼的…

我不要爛桃花…

請賜我一把桃木劍…

斬桃花

我斬我斬我斬斬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