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連假就這麼的給她過完了....

這四天我在幹啥~

禮拜五晚上

連絡了九折~妙學姊~吃了個小家聚

婕學姊好拼~打給我說她下班時間已經快要晚上十二點了

還有那個感覺好像要變成我們家族的阿華今天也沒到場

好像是要去場勘的樣子~

禮拜五很開心,好久沒有跟學姊見面吃飯聊天了

聽著學姊說她在公司被捅刀、黑掉~

然後連莊似的辦著一年又一年的尾牙

又聽著她問了我感情問題後

滔滔不絕的講著她自己的情史XDDD

哈~很放鬆~

不過我覺得吃麻辣鍋真的很不划算...

九折居然都給我吃菜......................

下次我看我辦在素食餐廳好了!!!!!

吃完要回去時

在西門出口六外面自拍

然後我拿出我的相機同時

突然看到我眼前的一對男女坐在路邊的石柱上休息

然後那個女的...穿連身服

然後...角度很好得讓我看到她的內褲

我馬上報給九折和學姐看~

看完只有一個心得....我好想洗眼睛.................

後來因為我的相機沒電了

就用學姊的相機拍~

隨機拉了一對路人幫我們拍

拍著拍著~居然選的背景是杜雷斯...不然就是六號出口的扛棒!!

我都有點傻眼了...

就這樣~禮拜五~開心的聚完餐後~回到家都十二點了~!!

 

禮拜六

怡如說要看鐵娘子

問我有沒有興趣

先前看預告時我就對這個電影很有興趣~!!

因為講的是柴契爾夫人的故事

所以就答應跟她去看電影了

看完電影

邊逛街邊聊天

只有一個感想

怡如真的是天兵....

而且我想應該是要天一輩子的那種......

 

禮拜天

因為老媽說想看心靈鑰匙

我就又訂了全家的電影票

晚上老爸下班後

開著車又去大遠百看電影

這真是一部.....好電影...但是我看得好累

屁股好痠

好想看到一半閃人....

 

禮拜一和禮拜二

因為睡醒都在下雨

晚上要睡覺時都沒下雨

所以都待在家裡

晚上跑去吃個豆漿~

過得好愜意呀~~~

 

 

 

在過26天我就要從公司畢業了

未來呢

還沒想

先想著準備考試

然後環島囉

破月了

好高興

我想倒數前幾天我心情應該又會變差了吧

就像當初退伍時的感覺一樣~!!

不管了

 

連假結束

想著明天要上班

心裡只有;幹...

 

睡覺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