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壽阿…………………

這三個字是我今天一到公司看到貨架上面空空如也的心裡OS…

放一天假…在我放假那天接我位置的人…

做事只做一半

害我今天開工20分鐘就開始狂流汗…

或許是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吧~

哈~硬要牽托

今天

得知跟我一樣做補貨的同事要當兵

而且好像做到今天而已

所以呢

組長就說要我帶新人…

有沒有搞錯= ="

我還很不熟悉阿…

而且…

還跟我說

他不會~問你

你不會可以問副組長

可是他補錯貨上錯貨…

我就怪你

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感覺接下來幾天要提心吊膽拉…

囧翻天…

看新聞聽說今天溫度有38.1…

有人在水溝蓋上面打一顆蛋

結果蛋熟了@@

誇張!

難怪我都覺得我都要昏了…

@@

88節要到了耶@@

還在想要怎麼過

真麻煩呀@@

不過87也快到了耶

一個特別的日子!

時間過得好快喔

喔耶!!!!

被甩兩週年= ="


落寞.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