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在家裏休息了一整天

忙碌之餘休息一下,可以充電一下~

最近由於中秋節的關係

以及要帶新人的關係…

工作上

好累

做好多都不是跟我有關的事情…

看之前離職的人

做跟我同一個位置,事情也沒有那麼多…

這是委外公司員工和正職員工的差別嗎?

好難準時下班

要我帶新人

他忙不過來我要幫他

結果事情一直丟到我身上的結果…

這幾天變成他來幫我

我快分身乏術了…

回到家以後…不想動

不想思考…

好累

阿娘跟我說現在是忘記

中秋節阿~我們這個行業就是這樣

今天

放假的關係

騎車出門晃晃

放空腦子一下

好想換工作

我好累…好無力

可是…最快再兩個月就可以存到十萬了…

要繼續撐下去嗎?

我的答案是…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