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主要是講昨天的事情拉~哈~

因為昨天到家好累…所以沒打…

話說昨天凌晨的時候

我突然不想這裡拜上程設…因此先把程設退掉~

所以呢~這個星期四和星期五~就變成我的假期了~完全沒課~哈

早上騎車到學校上阿財的課

到了教室就傳了訊給巧~問她下午或晚上要不要出來逛逛~

不過傳完後…我手機就沒電了

上完阿財的催眠課~吃了一下運事通~

我就先回家將手機充電~然後就自己跑出門亂晃

到了下午四點多到家吧~打開手機才赫然發現有未接來電和簡訊

原來是黑鬼西瓜呀~

就這樣~約一約~晚上我就和這兩個北七跑到公館夜市去逛拉~

到了那邊…雖然我在路上一直喊餓…不過…感覺每個東西都普普~

沒有想吃的慾望…被兩個北七說我很難伺候…

後來我就隨便在路邊買個章魚燒…然後兩個北七去逛女性用品吧

我就先自己在門口喀我的章魚燒…燙死我…嘴巴有點小燙傷了我@@"

後來又東逛西逛~逛一些飾品店之類的…噗

然後又跑去吃冰…一杯小小的泡泡冰…要價五十塊…

而且吃得我頭好痛…然後電視又播濟公…而且兩個北七一直嗆我…

我今天出來是來散心的…卻落得狂被嗆的下場…= ="

唉…

果然…人帥就要一直被嗆…

後來公館夜市逛完~黑西瓜想要去龍山寺

所以就又跑到龍山寺去囉~

在去的途中…我們因為沒兩段式而被警察伯伯欄下來…

機車耶…兩個女生苦苦對他苦苦求情他還不領情…

開了一張六百塊罰單…不過還好只開一張…不是兩張…呼~~~

不然我們就損失慘重囉…

後來到了龍山寺

龍山寺大爆炸耶…人超級多的…

我停個車就花了我快十分鐘找車位…

停好車~就跑到寺內拉~裡面好多人唷

還有一堆花燈…噗噗

拍了幾張照片…這些照片只有證明了一件事

那就是…我很黑…甘…

後來進去上個香~

拜個拜~

本來想要求一隻籤來解我心中的疑惑的

不過

今天神明很忙…不給我籤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嘻哈~~~

我求了好久~神明依然不給我…於是我就放棄了~去旁邊QK~~

然後巧求了兩隻籤~

感覺好像有點不太好就對了…

而且~求玩的時候~解籤的師姊下班了~哈哈

求的籤不能解~哈哈哈哈

後來

我們就離開龍山寺拉~~~然後

在要去牽車的時候~

我就開始跟巧聊起來啦~

聊得東西不外乎是我煩的事以及她煩的事

妳真的是我的顧問耶…

別跟我敲詐顧問費…噗噗~

我很窮

哈哈

妳說的~我會仔細想想的@@"

就這樣~站著聊了十幾分鐘…談的都是嚴肅的話題

呵呵

後來~談完~就趕緊回家…

到家已經十一點多了…

洗完就快四十分了…

然後又是無止盡的MSN歡樂TIME…

我又一不小心聊MSN聊到一點多才睡…

還好星期五不用上課

不然我穩遲到的…

哈哈

遲來的元宵節快樂唷~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