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六點多

正當我還在被窩取暖的時候

我姑姑他們兩家人....

熊熊跑到我家來打麻將…

我沒馬上起床…因為昨天太晚睡了

要補眠…

後來一直瞇到十一點多才出來接客…

到了客廳…我才嚇到

我家居然有麻將耶…

還是LV的唷~~~~

好像是我老爸之前在大陸買到的LV麻將XDDD

改天在拍照片給大家看~哈哈

金光閃閃

不過我沒下去玩~因為…四家牌角都很強…

我下去玩簡直就是去當散財童子的…

後來一直看我姑姑和表哥他們打…

看到十二點多

吃中飯囉

今天我很乖@@

沒喝半滴酒唷~

不過我表嫂…我老爸…我老媽這三個人喝超多的

三個人都喝到兔=..="

大人們吃吃喝喝一直到下午

我則是一直在旁邊陪我姪子姪女玩

小孩子的臉都好Q喔@@"

狂捏~哈哈

他們還一直叫我"哥哥"唷

我聽到就很爽的糾正他們說~要叫"叔叔"

哈哈

我好像還年輕嘛我~~~~

後來到六點多

姑姑他們都回去了~~

我家全部都是酒味…

我有點受不了@@

所以就把整個房子打掃了一番~

呼~~~~

沒酒味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