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身邊的人....

都好不成熟

都好像小孩子

明明都已經是19~20歲的大人了

心智好像都還停留在國中時代

大聲談著虛擬貨幣又賺了幾億

等級一級一級往上升

厲害嗎@@

已經是大人囉

別耍幼稚拉~~

車子改來改去

明明就不是用自己賺的錢改

還在那邊邱

厲害嗎@@

提供金錢的爸媽比較厲害吧...

不停批評他人

卻一點也不想檢討自己

你自己的朋友圈子已經被你限制到剩下一兩個人了還不自知

傻...

以上純屬抱怨文

請勿對號入座

請勿隨意猜測...

不要問我說我在指誰

我沒指誰~也不會告訴任何人

這是我的網誌

我有權說任何我想說得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