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上完第一堂課後

我因為不知道為啥的很累

睡了十幾分鐘

突然

聽到一個麥克風的聲音

"大三的~過來一下~可以嗎"

於是乎

睡夢中的我和睡夢中的華仔紛紛被搖醒…

然後去講台前面找龍龍

講了一堆有的沒的

龍龍要我們另外做一份報告

當作另外加分用的

然後又跟我們說

"他們二年級的學期成績只要55分以上~我就會讓他們過了"

"你們大三的~我把標準降低~五十分以上我就會讓你們過"

"不過你們要做一份報告~然後燒成光碟給我"

"這樣上面假如覺得我亂打分數~我也好給他們看這些東西來證明我沒亂打"

"你們就這一次就過了吧~不要三修了~"

有沒有看到最後一句!!!!

我整個超級無敵感動的啦…

原來龍龍是好人…

你是好人你是好人你是好人你是好人你是好人

你是好人你是好人你是好人你是好人你是好人

你是好人你是好人你是好人你是好人你是好人

我們之前都錯怪你了



原來龍龍比隔壁班的阿昇還要好

我都感動的快哭了…

為了給你鼓勵…

本組最症的組花給你…

畜生豹送你XDDDD

請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