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睡醒~很好....八點20

飄著一點小雨...我飆到學校趕著見喇叭輝最後一面

一到教室

哇~人有多到唷~~~平常都不會那麼多人的

9點10分~我等著喇叭揮發考卷考試

結果她老人家居然拿著加分單看大家上課加分狀況

順便問說~有沒有選他的英打進階班和踢西批唉批

『ㄚ痾....那個....某某某A.....你有沒有選我的踢西批唉批』

某某某A:『沒有』

『沒有ㄚ.....扣40分』

『ㄚ痾....那個....某某某B.....你有沒有選我的踢西批唉批』

某某某B:『有(小聲)....』

『ㄚ...你說什麼ㄚ....大聲一點....』

某某某B:『有!!!!』

......

問了幾個以後



還是繼續問....

就這樣~問了快20分鐘~他才罷休

然後~就又開始吹噓他的豐功偉業~亞洲名人~~~

吹噓了一陣子後~終於....

發考卷了.....

考考考~其實是東看西看大作戰~

這次多虧黃濬洋小朋友提供的解答~~不然我就從頭猜到尾拉~~

考到11點多~收考卷了~~

喇叭輝呢....又開始問人說

『ㄚ痾....那個....某某某.....你有沒有選我的踢西批唉批』

『什麼....你將來要去士林夜市擺攤喔』

『ㄚ....痾』

『ㄚ....痾』

就這樣....無窮的喇叭迴圈摧殘著我們到12點下課.....

中午~

大家一如往常的到龜山鄉立銘傳大學四星級飯店旁之第一餐廳吃東西~耍白目

今天大家的白目功力提昇不少

為啥我會著說呢....

關鍵就在一句話~

雞掰琦看著白爛達笑笑的說著:『我比汪長濱帥多了』

...............

.........

......

聽到這個....

我和九折囧爆了.....

難道白目團要變成『ㄆ一ㄚˇ』眼團嗎

唉....

後來又天南地北亂哈拉

邱皇翔想把陳XX....卻不敢告白

然後就講說:『金剛~敢不敢玩拉~輸的去跟陳XX告白』

我就說不要

然後他就在那邊說我淑辣~~吼~~我是為了你好耶

每次跟別人打賭~我都會輸....所以為了你的幸福著想

不能玩ㄚ我.....

後來到的1點40分

大家一起去上蔡閨的課啦~~

今天蔡閨要考試~前面十題很EASY~~~

不過最後還有個加分題:『請問你的英文實習老師英文名字叫啥?』

我看到這個問題....囧了

因為我只知道他叫蔡閨(都是被好心人影響的啦.....)

喔.....上了一年英文課....英文這課和實習的名字我都不知道

有點對不起她們@@

唉~~~~~~~

下午五點多~和九折去圖書館看書

突然之間~我在置物間那邊看到......甲班正妹~!!!!!!!!!!!!!!!

不過呢

她是看完書要走了...並不是要留下來看書的....

喔....SO   SAD.....

所以.....

帶著SAD的動力

我看完資料分析一個章節後

就昏昏欲睡了.....

晚上八點多~

我就回家ㄎ一ㄨˊㄎㄟ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