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有點給它衰到ㄉ說~~~

話說~~

星期三ㄉ時候~~考完資料庫

我就衝衝的跑出教室~~~~

又忘記ㄌ那ㄍ剛買不久ㄉ資料夾還放在椅子下面= =

於是乎~~~~

我ㄉ資料夾又被幹走ㄌ= ="

星期五的時候

中午和白目們吃飯ㄉ時候

注意到我們ㄉ左後方有3名綠衣服的女孩子~~

由於~我料準白目團團長~~~"汪短彬"~~~不敢去跟她們搭訕

就嗆他~~~

沒想到.....他居然說~~好~~~

於是乎~~

他就和機掰琦去跟她們3個搭訕....

而且而且= =

居然還搭訕成功

要到三個人ㄉMSN= ="

不過~我還沒加她們三個就是ㄌ~~~= ="

可惡= ="

本來看準汪白目不敢去要ㄉ說

後來~一點半ㄉ時候

當我們要去S棟找空教室看書的時候~~

在S2樓門口遇到謝SPA她們= ="

所以~就又被拖到羽球場搬桌子了= ="

唉~~~搬完的時候~有點小累ㄉ感覺

後來找到一間空教室以後

我們便在裡面討論組織~~~

討論到3點40分

我們就到停車場準備騎車回家ㄌ

不過

當我要騎我的車子走ㄉ時候

我突然發現我車後輪完全沒風

阿哩勒.........

媽ㄉ勒~~~後輪才剛換一ㄍ多月ㄉ說= ="

後來我把車子牽到B2的機車行的時候~~~

車行老闆跟我說~我怎ㄇ會換這種輪胎= ="

他還說~之前有ㄍ人換ㄌ這種輪胎後~騎ㄌㄧㄍ月就爆ㄌ(不就跟我現在一樣嘛@@)

挨~~~這ㄍ老闆一直說一直說

說到後來~使我開始對之前幫我換輪胎ㄉ那家車行很賭爛~~

馬ㄉ勒....下次不給你賺這筆錢ㄌ><  硍~!!!

後來學校車行老闆幫我補ㄌ車輪後(沒錢換車輪= =")

我就戰戰競競的騎著這台車輪隨時會爆的車子回家ㄌ~= ="

這幾天真ㄉ有衰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