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從宜蘭吃喜酒回來~~

吃一ㄍ住在我老家對面ㄉ大哥哥的喜酒~~~

而且~今天我才知道~

那ㄍ大哥哥算是我ㄉ表哥勒= ="

阿哩勒~活ㄌ19年~第一次知道他是我表哥~

今天的喜酒是在羅東吃的~

好久沒吃那ㄇ高檔ㄉ喜酒ㄌ耶~~

那邊燈光美氣氛佳~~

而且~新郎新娘出場搞的好像在開演唱會唷~~

還有申降台勒~~~

菜也不錯吃~

不過~~感覺好像是走精緻路線的~

一盤菜轉一圈~每ㄍ人夾一點~就吃光光ㄌ= ="

導致我剛剛回樹林ㄉ時候還要買雞排來吃....

唉~~~~

今天又要肥死ㄌ耶~~~哈哈哈

(有瘦過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