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是這樣的
因為某ㄍㄧ甲學妹的蠢
使得她自己成為我的笑柄

這故事說起來有點長
不就是系烤"尿急"
我在便所ㄉ時候
有ㄍ傻蛋闖進男廁
從此就被我冠上"好笑的人"(還真是符合貼切呀~~)

挖哈哈哈
搞笑的傢伙
妳這ㄍ傻蛋真ㄉ很好玩
(ㄜ....妳想當那種站在旁邊就美美的人唷...)
我想阿....一世人都不太可能耶


上星期五和米漿聊MSNㄉ時候聊到妳
傳說中妳有一張相片有催眠效果
(我到覺ㄉ不是催眠效果...是驚嚇效果)
怎麼說ㄋ
因為
上星期二晚上寫JAVA太無聊ㄌ
絕對不是要關心妳這笑柄ㄉ生活
於是~
哪白目ㄉ"照片"就這樣

就這樣
就這樣
一傳十十傳百
唉唷....在晚上看這種照片真ㄉ會讓我提早爆肝(就像被青眼白龍ㄉ噴射白光打到一樣)
後來~我把這張白目照片傳給幾ㄍ也在做JAVAㄉ傢伙看

於是
某ㄍ傢伙看完後說
某ㄍ傢伙:我要去睡覺ㄌ

哈...快笑死我ㄌ~~~
看這種照片還睡ㄉ著~真佩服你
(不過我當天也睡ㄉ很死....)

哈哈
阿對ㄌ~有件事情我要澄清
就是在舞會ㄉ時候
我是和朋友講話~才會笑ㄉ啦
不是笑妳不是笑妳(搖手否認)
後來我跟那幾ㄍ傢伙說妳就是那隻裝鬼臉ㄉ傢伙
他們:本人沒那ㄇ恐怖嘛~~~

真ㄉ沒那ㄇ恐怖(<----沒那ㄇ恐怖~還是代表有點恐怖)

哈哈
學妹丫學妹~~~
青眼白龍這ㄍ外號真ㄉ很帥耶~~~
希望妳可以在大學四年裡
找到一張融合卡~
以及另外兩隻青眼白龍~~
這樣這樣~~~
妳就能變成~~
"青~~~~~~~眼~~~~~~~究~~~~~~~極~~~~~~龍"

(攻擊力4500分耶.....打到會死人ㄉ耶)

最後
學妹


在妳還沒找到融合卡和另外兩隻之前

請繼續搞笑吧

哈哈哈

賭妳一定會看到這篇網誌~!!!!!!!!!!!!!!!!!!!!!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