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自走到停車場的路途上...

可以看到許多成對的情侶.

有的打鬧 有的聊著今天的上課內容

有的靜靜不說話似乎在享受片刻的曖昧..

有的賭氣 女生快步向前 而男生在後面略帶抱歉卻又死不肯認錯的拉著包包 求女生步調緩慢點.

這一切看在我的眼裡有些諷刺 有點刺激..

我只能假裝我什麼都沒看到

我只能選擇

高抬起頭 睥睨群雄的大步向前走.

或者落寞 低頭駝背默默走過人群

但通常我把自己腳步加快 我想永遠不要落後這些情侶的步調

因為我認為我只要我走在最前端...我的心情就能好一些


但是我好像錯了 因為走在最前端 等著我的是一片空的落寞..和黑夜 ..就這樣 而已..

好不容易到了停車場..正準備拿起安全帽時...

空虛感與寂寞瞬間傾巢而出..往我內心攻進

我這才想到 原來我沒有必要走的如此匆忙阿..

因為我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車廂內永遠都只有一頂安全帽..

沒有人正等著我送她回家

沒有人期待我會替她戴上安全帽 並細心詢問他冷不冷.今天狀況怎麼樣..


我太笨...現在才恍然大悟

我應該要記得

我的後座永遠都是空的

騎回家的路途儘管天氣在好

心永遠都是冷的

=========================================================================

幾天前和未來ㄉ失格醫生"歐麼林"聊天

好久不見ㄉ他也有ㄌ喜歡ㄉ人~且也漸漸ㄉ為ㄌ喜歡ㄉ人改變自己

看到他這樣

想找一段感情ㄉ感覺也越來越強烈

高中時期...花在一個女孩子身上ㄉ時間太多太多

不過卻也沒有勇氣說出那句話....

現在...回想當初...真不該那ㄇ傻

大學到現在已經快一年半ㄌ...還是沒有找到心目中心儀ㄉ對象

恩.....

我依然是孤獨ㄉ....

I STILL LONE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