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ㄉ時候~~

老師檢討管數考卷

恩~~有寫ㄉ幾乎都對~大概可以及格吧~~

後來檢討完以後~~我開始呈現彌留狀態

所以早上就一直肚菇~肚菇到12點放飯~~~

中午吃完那ㄍ很難吃ㄉ50便當後~

開始下午ㄉ統計~~

也是一樣~老師在檢討考卷~~

恩~~有寫ㄉ幾乎都不對~大概可以不及格吧~~

後來檢討完以後~我又開始呈現彌留狀態~~

索性趴下去睡覺~~

睡ㄌㄧ堂課~後來一直聽到王俊傑說我ㄉ事情

說蝦咪我會去把陶喆殺ㄌ~原因就是因為他跟我可愛ㄉJOLIN唱"今天你會嫁給我"

還在後面一直給我說~"祐正 IN THE HOUSE"

挖哩勒~~~真不知道該說啥

後來統計課上完後~

去上資料庫~

本來以為老師要講新ㄉ課程~

後來不知道怎ㄇ回事變成自習~

大家也就都各自玩自己ㄉ電腦~

上完後就回家吃飯囉

.............

.....

今天來學校幹麻ㄉ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