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我太久沒有打網誌了耶

其實回來也都在臉書了…

網誌~~都忘了要更新

其實也沒什麼啦~~~~

我還是在當我的死阿兵哥~

呵~~

被部隊叫回來考軍用駕照

很榮幸的…本人考過了XD

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事情懶得講了@@

反正只是多了一張駕照而已~

這禮拜是最後一次在台北放假了

下禮拜開始要去恆春拍海角七號~

明年一月底才會回來了

唉唉唉唉唉

年節快來吧!!!!

我需要連續假期來蹂躪我@@

來蹂躪我吧!!!!

九天連續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