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放暑假ㄉ關係

我看電視ㄉ時間變ㄉ好多好多

而最近ㄋ

我迷上ㄌ三部電視劇~一ㄍ鄉土肥皂劇~兩ㄍ優質戲劇

鄉土肥皂劇:金色摩天輪

其實這部戲~我是在無意間轉電視ㄉ時候看到ㄉ

一轉過去~我馬上被吸引過去ㄌ

到現在仍無法自拔

另外兩部優質戲劇

1。公共衛視~危險心靈

2。大愛劇場~人生旅程(I)緣

危險心靈講ㄉ是國中生ㄉ故事~

這部戲ㄉ作者是侯文永~他寫ㄉ小說都不錯看

主演ㄉ有~高捷~黃河~桂倫美~藍正龍~

另外一部~大愛ㄉ人生旅程(I)緣

講ㄉ是一ㄍ幸福美滿家庭ㄉ故事

它應該是由真實事情改編ㄉ才對~

主演ㄉ有~高捷~是元介~

。。。。。。。。。。。。。。。。。。。。

這三部戲都不錯看

唯一ㄉ缺點就是~三部都是八點檔

所以我就必須分三ㄍ時段看完它們

看電視還真累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