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睡到11點~

看到老媽煮ㄉ麵~沒啥食慾~

所以~我早餐和中餐都沒吃

到晚上ㄉ時候

我和老媽加老弟ㄑ家裡附近ㄉ平價牛排店吃牛排

在吃牛排的時候

不知道是我最近啞鈴舉過頭還是怎樣....

鐵製ㄉ叉子....居然會被我折彎

折彎那一剎那.....我嚇ㄌㄧ跳

不過我沒有ㄑ要求換叉子

(因為怕他會要我賠償)

所以我就把叉子折回原形

然後繼續使用~

吃飽後

騎車到夜市溜溜

在等紅燈ㄉ時候

我發覺前面有目光在看著我

我往前一看

是ㄍ騎著R1Z125ㄉ正妹正用著他的後照鏡看著我(應該是我太帥ㄌ吧)

於是我也透過她ㄉ後照鏡看著她ㄉ臉龐

=////=

害羞ㄌ我

不過後來也沒有進一步ㄉ發展

因為

綠燈亮ㄌ~

我~和她都騎車走ㄌ~~~

P.S.:又是一ㄍ沒意義ㄉ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