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ㄉ時候~
媽媽告訴我一ㄍ消息~
外婆因為身體不舒服ㄉ關係....
必須到林口長庚住院檢查....
聽到消息ㄉ時候....我真ㄉ有點嚇到....
後來媽媽告訴我~外婆身體沒啥大礙~
只要住院好好檢查就好~
這時我才放心許多~

昨天ㄉ時候~
本來我是打算要跟老媽ㄑ醫院看外婆滴
可是....
我那可惡ㄉ老弟....
出門補習竟然沒帶KEY....
所以
我就待在家裡看家囉

今天
晚上學校有活動= =+
聽說包小柏和包小松要來
可是....
因為要ㄑ長庚探望外婆....
所以....
我只能捨棄小松小柏= ="

原諒我ㄅ~毒舌2人組
到ㄌ長庚ㄉ時候~
外婆正ㄑ做身體檢查~
所以我叫ㄑ兒童醫院ㄉB2找外婆~
看ㄉㄌ外婆ㄉ時候~
外婆整ㄍ人看起來還滿有精神ㄉ~
真ㄉ~我放心ㄌ很多~!!
後來檢查完畢之後~
陪著外婆回到病房~
在病房陪她坐ㄌㄧ會~
我就回家ㄌ~
回家ㄉ時候~
我邊騎邊欣賞林口ㄉ夜晚~
好美唷
真ㄉ很美~!!
可是也很冷
哈啾=﹁=
冷斃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