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號~也就是昨天~
昨天是好心人ㄉ生日~為ㄌ幫他過生日~
我~4HOW~阿噓~葉~李恩奇~5ㄍ人和他一起ㄑ動物園玩~
早上11點ㄉ時候~我們在動物園捷運口等~等ㄌ好久~
等到11點半~6ㄍ人才全員到齊~
由於已經快中午ㄌ~所以我們就先ㄑ吃中餐~
找ㄌ好久~發現只有Mㄉ價錢比較便宜~所以就ㄑ吃Mㄌ~
吃完要清理食物殘餘物ㄉ時候~
阿噓~把吸管丟到廚餘ㄉ地方
事實證明.....阿噓什麼都能吃.....連吸管也可以吃....
吃完買票進去逛動物園ㄉ時候~
一群人因為剛剛吃飽飽~
所以懶ㄉ慢慢爬山逛~
於是就花ㄌ5元做遊園車到山上逛~
下ㄌ遊園車後~我們就馬上看到一群大烏龜~
挖!!!!好大好大!!!!
阿噓看ㄉ超級入迷ㄉ
後來進ㄑ兩棲爬蟲館以後~
我們一路上看ㄌ好多蛇和烏龜還有蜥蜴與青蛙~
當阿噓看到蛇和烏龜ㄉ時候~
都會大聲說~挖~好可愛唷
ㄜ.....阿噓真ㄉ很怪....欣賞ㄉ角度都很怪
逛完爬蟲館後~發現我們逛ㄌ1ㄍ小時多.....
時間過ㄉ真快
後來我們走一走~看到一知道棕熊~挖好大ㄉ熊唷....
寬度有我ㄉ兩倍....高度咬我ㄉ1.5倍.....超大一支ㄉ....
看完熊以後~我們發現ㄌㄧㄍ攤販....所以我們就都跑ㄑ買冰吃~
因為一起買ㄉ關係~老葉就一ㄍㄧㄍ將買到ㄉ霜淇淋遞給我們~
到最後換他拿到他ㄉ霜淇淋ㄉ時候~葉一轉身~
挖!!!!!!!!!!!!!半截霜淇淋掉在地上!!!!
所以老葉就ㄑ在跟店員要半截霜淇淋~幸好店員有補給他半截~
不然他就哭死囉~~~哈哈
吃完冰後~我們就繼續看其他動物~後來看到一支牛~
我們在那看ㄌ滿久ㄉ~看到最後ㄉ結論是~好像老朱唷
所以我們就一ㄍㄧㄍ跟"老朱"拍照~哈哈哈
看完老朱後~跑ㄑ看靈長類ㄉ動物~
看ㄌ好多猴子~猿~猩猩這些生物以後....
突然被我發現ㄌㄧㄍ生物.....金剛....
看到金剛....4HOW~阿噓~機掰奇這幾ㄍ傢伙一直要我跟它拍照...
好吧~拍就拍~拍完以後~還是一直那邊看金剛~
後來才發現~金剛在那邊摳屁屁....還把大便拿起來吃
恩.....難怪中文會有"吃屎"這種字眼....原來我們ㄉ老祖宗都做過這種事
看完靈長生物後~我們ㄑ非洲區看~
看到斑馬~恩~好好看~
看到羚羊~恩~也是很好看~
看到犀牛.....好大一支唷~而且犀牛一直在那邊用石頭磨自己ㄉ身體~
看完犀牛ㄉ感覺是~他們好可愛~哈哈
後來看到一種生物~狒狒~狒狒就跟獅子王那支狒狒一樣~臉上ㄉ顏色很美~
後來ㄑ看長頸鹿ㄉ時候~有一支長頸鹿正在尿尿~
在這支長頸鹿ㄉ後面還有一支長頸鹿在喝前面那支ㄉ尿....
喝完還抬頭張開嘴巴~一副喝ㄉ很爽ㄉ樣子.....
看完這些有趣生物以後~園區ㄉ廣播響ㄌ~通知所有遊客時間快到ㄌ~
這時我們才發現~還有大象還沒看~
所以東跑西跑~找ㄌ好久才發現亞洲象~挖~大象真ㄉ好大...
看完大象後~我們才滿足ㄉ離開ㄌ動物園~
看完動物園總結就是:我們不是來看動物ㄉ....我們是來看"同學"ㄉ~哈哈哈
看完後~臨時起意ㄑ貓空看夜景喝茶~
所以等ㄌ30分中左右ㄉ車~終於等到棕15~
我們也就快快樂樂上山喝茶ㄑ~
到ㄌ上面~找ㄌㄧ家茶店休息~此時已經六點左右ㄌ
所以我們就跟老闆索取ㄌMENU~點ㄌ幾道貴死人ㄉ菜~
將這些菜吃完後~發現不飽~所以又點ㄌㄧ道白斬雞~
將他吃完後~才稍微有點飽足感~~
吃完飯後~開始泡茶聊天~由於我坐ㄉ離茶具最近以及我在家曾經泡過茶~
所以泡茶ㄉ重任就交給ㄌ我~
接下來ㄉ好幾ㄍ小時~
好心人~阿噓~葉子3人狂玩店裡面ㄉ狗狗與貓~
雖然我怕狗~可是也覺ㄉ牠們滿可愛ㄉ說~
由於今天天氣太好~導致天空充滿好多髒空氣~
夜景也跟著變ㄉ灰灰濛濛ㄉ~
而4HOW一直說:都是前面那"坨"山擋住信義區~不然看到那邊好看ㄉ夜景~
4HOW用ㄉ量詞....真ㄉ很怪~哈哈
泡茶打屁到ㄌ9點半ㄉ時候~有鑑於以前4HOW曾經等不到公車下山~
我們這次不到10點就到外面等公車下山~
可是.....這一等...就等ㄌㄧㄍ小時....
在這一ㄍ小時裡~
好心人一直在那邊跳啦啦~(很HUGH唷)
葉一直在唸所有來車ㄉ車名~(很強唷)
阿噓一直坐在那邊不動~(豬唷)
李恩奇和4HOW也一直在那邊走來走去~(...)
我~則一直在唸邊看來車及夜景~(...)
當我們漸漸瀕臨絕望ㄉ邊際....
聽到ㄌㄧㄍ熟悉ㄉ引擊聲~沒錯~就是公車ㄉ柴油聲~
聽到這ㄍㄉ時候~全場歡呼~
我們以飛快ㄉ速度跑到公車上~在車上~我們那種瀕臨絕望ㄉ心情轉變為超HIGHㄉ~!!
在公車上一直將公車當作雲霄飛車做~哈
到ㄌ捷運站後~我們決定下次來貓空ㄉ時候要自己騎車來~
決不坐車上來ㄌ~
後來大家坐上捷運後就各自回家ㄌ~
PS:我回到家時~剛好12點整~
累斃ㄌ~於是就洗完澡後~開一下電腦就ㄑ睡覺ㄌ~~~



4/1總結:好心人生日快樂~~~你ㄉ出生就是一ㄍ謊言(開玩笑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