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0973404-pola.jpg   

今天是春假的第一天~~

也是我們的漆彈天XDDD

參加的人:班上的同學(我、蜜蜂、粽子、阿澤、阿洋、貓貓、華仔)+粽子朋友們+阿澤馬子朋友們+華嫂

總共十六人@@

七點多起床真的是要了我的命…

在床上從七點慢慢撿自己的手腳…撿到20分才起床刷牙洗臉…

先騎到學校附近坐蜜蜂的車~~再到目的地玩漆彈~~

到了目的地已經九點多了~~~明顯是遲到了XDDD

一進去裡面~~~裡頭的教練簡單的介紹一下~~

就開始講解注意事項以及分組

八個人一組~~~

分組的時候~~~情侶要被拆開XD

華仔還一直交代我要好好保護好華嫂XDDDDD

就這樣我在我那組~~除了認識粽子和阿洋@@

其他都不熟= ="

不認識的一堆~~這樣也可以玩XD

後來講解完畢、分組完畢

就是換衣服囉

不過也只有衣服和褲子…

沒有鞋子…

害我今天白色的版鞋…整個髒的要死…

換完衣服~

就開始第一場廝殺…

在廝殺之前

教練說

輸的那組要當山豬…要被贏的那組打

所以我們無不卯足全力進攻…

第一廠:障礙物

教練吹哨音就要變換你的位置,不行待在同一個地方

不然會被教練用槍掃射

我們這組完全沒討論戰術就直接上場

我都瞄不準- -"

都是拋物線的出去是怎樣@@"

第一場結束後…

我們一堆人已經累的半死…

因為突然覺得腳好痠…

三不五時哨音響…就要換來換去…

腳痠死了…

第一場結果…我們輸一分…

比數暫時一比零

後來第二場

玩叢林觸旗戰

這次不用吹哨子換地方

可是要去碰中場的旗座

所以要有戰術、要有掩護

所以~我們的戰術就是~

男生衝出去…女生後面掩護

所以~~

粽子朋友衝一個~粽子第二個~我第三個~阿洋第四個

然後口號就是:殺!!!!!!!!!!

其實我覺得…喊:殺很大或許會比較好一點…>ˍ<

就這樣~匍匐前進~臥倒~翻滾都來…

我上的時候~迅速的爬過小山丘

然後呢…

ㄅ一ㄤˋㄅ一ㄤˋㄅ一ㄤˋㄅ一ㄤˋㄅ一ㄤˋㄅ一ㄤˋㄅ一ㄤˋ

好幾發打在我的背上…

我就這樣滾到中線…然後摸旗座…

然後匍匐回來…

背部還中彈

整個超級痛的- -"

四個人就這樣輪完一輪~

後來我在衝過去摸旗座

還被阿華爆頭…

瞬間嘴巴涼涼的…

原來是噴到嘴巴了…哇靠…我被口爆了XDDDDDD

然後回來也是

ㄅ一ㄤˋㄅ一ㄤˋㄅ一ㄤˋㄅ一ㄤˋ

我背部又中彈…

就這樣從山丘滾到隊友那一邊…

滾…這真的不是戰術之一喔…是真的痛到滾下去- -"

玩完~~

我們這對贏了~~

所以戰況是一比一平手

因此還要在玩一局

可是由於太累了~

先去休息一下

大伙看到攀岩牆

都迫不及待的爬上去

我本來是想說在下面看就好

可是當你不爬的時候,總是會有幾個傢伙拱你去爬…

就這樣…

我被拱了…

然後呢…

爬到一半…

我爬不上去…掉了下來= ="

好囧呀~~~~~我居然輸一堆女生=  ="



玩了一下子~拍了一些照片~

大伙開始最後一戰

這就是所謂的"最後的戰役"呀

其場面有如史詩般的磅礡~

其中有歡笑、有淚水、還有可歌可泣的愛情故事~

XDDDDDDDDD

第三場就跟第一場一樣規則

可是~是在叢林玩…

那就更難躲了…

而且…子彈只有五十發…

一下子就打光光了@@

第三場結果…

我們籃隊大輸…



輸的要幹啥

要當山豬…

山豬要幹啥~?

要給獵人獵阿

獵人是誰~就是贏的傢伙

沒錯

我們只能穿裝備…不能拿槍

而且場地空曠的跟鬼一樣…

想躲也沒辦法躲…整個好像是在赴刑場一樣…

後來說好了~男生站外面~女生站裡面

慢慢的"走"過去…真的是用走的

沒想到這一走…

痛到靠北

有人瞄準腰…有人瞄準後腦杓…有人瞄準背…

整個超痛的…

後來走到另一邊要走回來以後

阿洋瞬間用衝的~

我看到~也跟著用衝的XD

女生呢~就在後面阿阿叫的衝過來XDDDD

就這樣~

不到一分鐘的獵山豬活動

在我看來好像一個小時那麼漫長…

因為我就是山豬…五告急掰…

後來漆彈活動結束了

大伙換了衣服~

休息一下

順便清洗剛剛戰鬥的痕跡…

我的髮尾都是漆彈

不知道是哪個白木打的…

後來

拍幾張照片

大伙決定要去玩賽車…

不過因為以前玩過…

加上十幾分鐘就要兩百塊

後面的行程我就沒跟了XDDD

就這樣給蜜蜂送回學校附近了XD

耖…

碼的漆彈超好玩的拉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