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

也許不是第一次

好久沒有生日這天閒閒沒事

哈哈

以前都是在期末考中間渡過的…

不習慣主角是我的場面

所以推掉一些邀約

呵呵

或許是因為前幾年都在考試中渡過

這種熱鬧的場景…

反而不適應XD

今天反而只想一個人靜

不求華麗的幸福

簡簡單單

不也是很好嗎!?

哈哈

生日就是該留給最想一起過的人

對我來說~~就是自己

祝我生日快樂

upload.new-upload-478825-Ulݦ-40.gif

*********************************************

1月14號

本來的邀約因為有傢伙要考試而延到下禮拜一

有個貪吃鬼說想吃臭豆腐…

就這樣~促成了新的一日遊了~~"臭豆腐之旅"!?噗

先去歷史博物館培養我優秀到再也不能優秀的文化氣息

然後呢~殺到淡水去逛逛

我想去紅毛城走走…就是有傢伙給我喊好遠好遠…

差幾公尺就到了ㄟ…

然後又殺到西門町進行美食之旅

吃了臭豆腐…又吃了牛排

然後我又淪為幫女王拿包包…幫忙看鞋子的小跟班了…

在逛得時候…發生蠢事

因應主角要求…就不好意思揭發這篇蠢事了

總之…

我又快笑死了

然後呢…

晚上九點

到家…

Then~

我快冷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