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我今天慢慢騎車溜到我家門口

停好車以後

我家樓下的阿桑就跑過來跟我說

一ㄨˊ  妹  ㄎ一ˋ 阿  !!ㄎ一    ㄌㄚˇ  摳   喔!!!(油要漲了!!漲六塊喔!!!)

我聽完就說:喔

然後上門回家啦

後來看了一下新聞~真的要漲了

不過只是漲三塊多…

靠…連樓下的阿桑也喇叭我…

後來吃完了飯

澡都沒洗~~我就出去加個油啦

馬的勒

從我家到我最常加油的加油站~~

總共會經過三個加油站

很多人會問我說為啥不隨便找一家隨便加一加就好~~

因為阿~~~樹林這裡有一家的加油站比其他加油站的價格還要更便宜一塊咩

所以我都在那邊加啦~~~

離題了~拉回~~

經過每個加油站…

都看到長長的車龍…

好長好長好長好長好長好長好長好長好長好長

好a喔…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趕來加油啦~~~

貴死我的毛呀…

三塊多耶…

一個月下來的話…會比之前每個月的油錢多花80塊…

80塊耶!!!兩塊雞排耶…

超級貴的啦…

就這樣…

我乖乖的排隊…

一等就等了十分鐘…

終於輪到我了

加滿…

加油的阿姨是加到晃神喔…

還是手殘…

還給我加到漏出一點油…



害我的加油孔旁邊有點古溜古溜的=..=

後來

加完後

到市區晃一下…然後又跑到青龍嶺晃一下

順便喵個夜景

好啦

我淑辣



騎到一半…快接近墓地區的時候

我就折回去啦…

哈哈

就這樣

回家Q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