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統大選耶~~~~~

嗯嗯…

藍天綠地的感覺真好…

開完票之後…

突然有個感覺耶

那就是阿~~

是不是要當總統就要先當上台北市長呀~~~

哈哈

下一個該不會是好聾賓~噗噗

今天阿

晚上的時候

我表哥和表嫂來家裏住…

家裏也瞬間多了三個小鬼頭…



快被這三隻搞死…累斃…

一個男的霸佔我的電視…我要看原來我不帥阿…

兩個女的一直弄我的頭髮…還把一堆有的沒的東西往我頭上丟…

囧翻拉…

我不是你們這三隻的玩具阿…

請叫我叔叔~~~

謝謝

 ̄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