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9

今天很難得喔

天氣難得好好好

哈哈

有別於前幾天的大雨磅礡…

下午統計課…

還是很麻煩~噗

不只因為衝堂

還有某些原因…選了這門課

恩…我要加油~!!

上完每個禮拜都很麻煩的統計課後

我飛奔似的衝到停車場牽車…因為還要趕回樹林載小爆…

還要在六點半之前到達士林夜市…

整個就…好累…

後來到了士林

看到了黑馬和巧~然後又跟菱會合

然後…

就變成…我和黑馬兩個男的陪三個查某狼逛夜市…



男人變成弱勢…

逛個化妝品…我們都手都變成實驗品…

是怎樣阿= ="

然後呢~

因為八點半還沒到~可是肚子餓了

菱買了蔥抓餅@@好香…

巧想吃水煎包~

於是…本大爺花大錢請了巧吃水煎包~

哈哈~~

畢竟你是我的顧問嘛~~~~~

哈哈~別說我對你不好喔~!!!

後來八點半快九點~

壽心黑鬼瓜到了~

所以~大伙就馬上跑去吃燒烤拉~



不過~菱要回家了~有門禁的人還真麻煩

聽說她要解除門禁的方法就是交男朋友…

噗~有誰想認識正妹或是想交女朋友的呀~請找我洽談吧^^



第一次吃燒烤是用圓盤不是用一般的烤肉網

第一次用燒烤的圓盤炒青菜

第一次吃到"炒冰"  (真的是用炒的耶~!!!)

好奇妙喔~!!!

吃到差不多的時候

西瓜…居然放出強烈閃光…

哇靠…好閃好閃…

我瞎了拉…

本來想說吃完去夜唱或是看夜景的說

不過因為黑馬和黑瓜隔天都要上課

所以…就打消這個念頭拉…

就這樣~

我就乖乖的騎著我的晡晡

載著小爆蘭從士林回家拉~~

*******************************************************************************

3/20

這天起床起得很痛苦…

因為前一天太晚睡了…

九點讓自己的身體和自己的床SAY GOOD-BYE…

九點半強迫自己出門…

十點到學校集合

為啥要到學校集合呢~~~

因為今天白目折請客吃大餐

大伙就跑到大溪的TINA 廚房吃拉~~~

我第一次到大溪耶

大溪還真不錯呀~~~

果然是閃光彈的聚集地

噗~~~

逛了大溪橋~有人在拍婚紗照耶…(強烈閃光…)

然後就又跑到老街去逛逛~

今天因為不是假日~所以沒啥人

後來看到一家在賣阿婆鞋的店…

在那邊待好久~噗

雅~貓~熊三個傢伙都各自買了一雙阿婆拖~

買了阿婆拖~

又看了手工的紙風車…一個都要好幾百塊耶…

看了好想買喔…唉~~~

後來跑去老街旁邊的菜市場吃大溪的名產…

三角湯圓和糯米大大大大大大腸~~~~

好好吃喔~~

不過一碗湯圓和一條糯米腸…就要135圓…

好貴唷…唉

後來在要去吃大餐的時候…

看到一攤賣花生糖的店…

我說不喜歡這種東西~

然後當大家都要離開的時候

屁貓說~腳被黏住了…離不開…

囧…想吃就說呀~噗

所以就又跑去試吃花生糖拉…

硍…我不該去試吃的…

一吃驚覺~好好食呀~~~~~~

我…除了試吃一堆花生糖之外…又買了一盒回家喀…

買完花生糖~就馬上跑去TINA廚房吃東西拉~~

ㄟ…我不太會定義這家店耶…

說咖啡店~也有一點像

說西餐~~不過他有炒高麗菜耶…

說中餐~~不過他的擺盤超級西式風格的…

總之就是~~~

好吃的地方就是了XDDD

今天我主餐點了雙拼…而且都是炸的

吃到我快吐了…所以…花茶我喝了好像快要十杯吧…

要解膩呀><"

終於…

花了快一個小時~

我把我的食物全部喀光光…好久沒有吃大餐吃到那麼痛苦…

快肥死…

當大家都吃得差不多的時候…

屁貓的餐盤上面還是滿滿的食物…

所以…完數隻…囧

哈哈~今天屁貓很衰~連完三把~都數到她~XD

就這樣~大伙吃完一堆肉以後

就又跑到外面喝茶吃甜點~~

吃甜點的時候~有個小女孩一直跑過來~

當我的手伸出來要她過來的時候~她就跑掉

是怎樣…我很恐怖喔= ="

我很和藹可親的說~~~小妹妹不懂~XD

吃完大餐後~又跑到附近的二級古蹟去看

我真的很愛逛這種古蹟耶~~~^^

古老的四合院~氣派的大廳~東房~西房~

還遇到古蹟主人的後代~聊了一下^^

真是太幸運了我們~~~哈哈

逛完古蹟後

雅說要買麵包~所以…我們跑到微笑PASTA拍攝地點買麵包

呼呼~又是一個適合拍照的好地點^^

買完麵包~拍完照片~~

要回家囉~!!

正當我發好車~東西都放好~屁貓上車了以後~

一隻死黑狗衝了出來…

一直只對著我這台車狂叫…狂追…

吼…這一狂叫…差點叫到我往生耶…

嚇都被嚇死了…所以我才說我不喜歡狗的嘛…硍

後來在回家路上~開始記路~

回到了學校~我記路也記好了^^

我會去大溪了^^

哈哈

今天玩的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