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啥PO文

我很忙嗎~?

也還好~

純粹是沒啥心情寫東西

也不知道寫什麼

呵呵

===================

最近奧運八搶三

每天晚上回家我都鎖定電視~

盯著中華隊打爆其他國家

哈哈哈

真是他媽的爽~~~~

===================

這個禮拜好多人都說我看起來心情不好

悶悶的~

一臉大便~

=..=

偶而認真的時候~還有放空的時候

我就會這樣拉~~

以前我老爸跟我講話(應該說是訓話…)的時候

我也都在放空

然後~一臉大便樣

我老爸以前都說…

我放空的時候~臉沒啥表情

嘴唇看起來好像可以吊好幾斤豬肉~

噗噗噗

我沒事喔

純粹是在認真看書~

AND…放空…

===================

今天四HOW小朋友跟我說

叫我不要在部落格裡面打人名…

搜尋引擎好恐怖…

隨便打個名字…

就可能會連到網誌來…

嚇死俺了…

以後~

我都打外號好了~~XD

幸好我外號叫金剛…

你們去搜尋引擎打金剛阿~~

隨便你們打~哈哈

找到的大部分都是~好萊塢那隻吧~~~

===================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耶

所以

昨天為了慶祝這個節日

我看了戀空

這是什麼理由呀~~~

哈哈

看完只是不懂…

為啥日劇的主角一定都要那麼慘…

好悲哀唷~



肥皂劇一場…

日本鬼子還是乖乖的去拍你們的小電影吧~~

小電影拍的比較好喔~!!!

看完戀空後~

有個笨蛋也說想看~

不過我載的影片後面有BUG…

噗~懶得再下載…

所以就又跟小爆蘭要了一個影片檔…

今天早上去S一樓找小爆蘭…

阿昇哥不要一直看我呀…

我只不過是在教室外面等你們考完試…

我只不過是要等人而已…

需要眼神一直往我這裡喵過來嗎…

後來…他們班考完試…我馬上就衝進教室拿隨身碟給小爆拉~~

隨即又跑去上程設…

下午要補課

搞屁喔

班上到的人不到一半

早知道我就十二點上完程設直接回家了…

補完課

專研小討論…



我又被摸了…

不輸湖…



白色情人節…

就在這麼不輸湖的情況下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