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忙吧= =

早上去打個保齡球…

又再打賭輸了要打手肘…

畜生豹在那邊狂給我BJ GO…

看到這種髒東西害我洗溝…

還有屁屁貓找槍手…



我又輸了…

所以囉…手肘又紅了…

今天下午五點要去桃園麥當當開會

所以…

我從10點到下午5點都沒事…

所以…

中午就先回家休息…

我老媽好樣的…看到我就說…

回家記得要掃地拖地…

噗噗噗…本來想說回家先睡個覺的說…

囧避了

後來…一點到家…

花了半小時打掃…

然後~又上個網…載老弟要看的電影

然後…太無聊了…跑去洗澡

然後在睡個覺…

就這樣…

就摸摸摸到了四點

後來四點多騎車到了桃園…

因為太早…所以先去NET看衣服

吼吼…我又想買衣服了拉~

改天再去敗家吧^________^

五點

跟我們約好的學長來了

三十幾歲吧@@

看起來滿年輕的

人感覺還不錯…

就這樣…

一直討論專研到八點多

我又趕快回家…看棒球…

剛到家的時候

中華對加拿大…四比四

後來八局下…兩邊差點打起來

好HIGH唷~~~~~~~~~~~~~哈哈哈

後來九局上半…被逆轉了…

硍硍硍

看到這裡…心涼了…

所以

我就出門載我的白痴老弟上補習班…

剛剛回到家…

靠腰

輸了…

硍硍硍

好可惜唷

本來贏的東西…居然輸了…



棒球好熱血唷

哈哈

下次有大型比賽…想去現場看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