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上英文課

老師一直叫我們玩TABLE Game

噗噗

玩完以後

又要玩另一個遊戲

就是"遊覽車的卡啦OK傳MIC遊戲"改編的"教室的西洋樂傳鉛筆盒遊戲"

音樂開始

全班開始傳白目折的鉛筆盒←因為他是班代~哈

然後

大家開始傳傳傳~

後來…

音樂結束的那一秒

鉛筆盒從我右後方飛過來…

熊…你很好

就這樣

我要回答問題

後來回答玩以後

就又開始傳傳樂…

就這樣

一玩就完了三十分鐘(難道老師們的鐘點費就那麼好賺嗎…玩玩遊戲就可以領錢)

後來玩完後要分這學期的小組

雅和貓拋棄了我們= ="

跑去跟其他傢伙組一組

可惡可惡

後來因為他們人數多於五個人

還想要把其中一個丟過來~

哈~不給丟~爽拉~~~~

哇哈哈

就這樣

英文課就在歡樂分組中結束哩

後來11點吃飯

講到白目折獎學金太多的問題

我叫那個白目把錢拿出來請客

那個白目居然說不要

後來換雅叫他拿出來請客

他居然答應…

侯~~~~~~~

我聞到了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哈哈哈XDDDD

吃完飯之後

大伙跑到S三樓選課

今天我很HAPPY

沒有華仔的手錶

我自己心理默默數時間

還滿準的~

一登就進入了^^

選了我要的課~

登出



後來看到白目汪來教室找我們

就跑去找他聊天

今天白目汪要來學校進行最後一項副本任務

"永久登出銘傳Online"

後來我和變態華就陪他辦一些有的沒的的東西

走聯合辦公室…走系辦…走圖書館…

陪他走玩銘傳的最後一段路程XD

白目汪…

終於

攻完在銘傳最後一項副本任務了

經驗值獲得:  -∞ %

永久性的登出

辜掰辜掰掰

哈哈哈哈哈

後來他辦完這些有的沒的之後

我就回家QK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