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小小的睡過頭…

被電話吵醒以後…

我馬上飛奔似的(不是用跑的…是騎車…)衝到學校旁邊的保齡球館

早上陽光很大…可是氣溫好低…

所以…所以…我穿有點小厚了點…

後來就被熱死了…

到了保齡球館…

換了鞋鞋…

繳了錢…

一學期780元…

小貴…



今天打得很爛…爆爛…

打爛的原因…是因為我關節炎…(好拉…這不是藉口…)

胖貓說要是我輸她的話…

我要給她尻芭樂…

結果…我居然真的輸了…

而且我還是我們那個球道最低的…

所以

我要被尻芭樂…

不過後來改了…考芭樂改成打手肘…

很好…花媽和胖貓…妳們好樣的…

手肘被打到紅…熊最好了~~~不打我XDDD

後來第二局的時候…

有一球…因為想用左手打…

所以當我用左手要打出去的時候

左手往後晃…然後…左手手指平常沒練…

沒力…12磅的保齡球瞬間…ㄅ一ㄤˋ掉了下來…

哈哈哈哈哈

到了後半場的時候…手感有點小回來

我從原本的墊底衝到第二名…

胖貓和花媽墊底~~XDDDD

兩個人的首瞬間被我打到紅~~

爽拉~~~~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打完保齡球…

就馬上衝到系辦公室旁邊等阿昌哥開會…

他老兄居然給我遲到>"<

約十點半居然十一點多才出現…

後來討論完…十二點…去上課了…

就這樣…上完課以後…跟兩個白目跑去休小吃個下午茶…

五點多…

回家了~~~好簡潔有利的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