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狂聽聖誕歌.....

逛很多人的網誌都放了一堆應景的聖誕歌....

搞得昨天我部落格也有放一首....

不過放一天我就想死了

一首好聽的歌....

每當你重新整理網頁之後就要從新重頭聽一次

真的會很噁心....

而現在呢

我把這首歌移除哩~~~

因為~~~聖誕節快過囉~!!!

哈哈

不過

我還是必須要一直聽聖誕歌....

因為明天早上英文客要上台唱歌....

現在邊打網誌~Windows media放的也是聖誕歌....

阿幹....

好噁心喔- -"

明天要唱新好男孩的Christmas time.....

為啥要唱他們的歌呢~~~

因為要慶祝我是台灣最後一個新好男孩~~~~

哈哈~~~~

- -"

到現在我已經連續聽了快十次那首歌了....

中間的連音還是發的怪怪的...

唉~~~

好噁心喔

大家想知道我明天要唱啥歌嘛~~~

給你們網址~自己去抓吧~~~

過兩天我就要移掉囉~~~

網址在這裡:http://smboy12342000.myweb.hinet.net/englishsongaboutxmas.mp3

好拉~~~~

我要繼續去昏天暗地的聽歌了....噁....


Christmas......
    
    Christmas......


      
Christmas......

            Christmas......

                  Christmas......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