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懶得修~還是用"日記專用"的圖片

這個禮拜發文狀況不佳...

所以~我還是寫一篇流水帳來紀錄這裡拜發生了啥事好了

這禮拜~很累~可是也累的很快樂

星期三~四~五~這三天

這三天~^^

***********星期三***********

因為星期二晚上的MSN聊天

某個傢伙:『明天晚上有沒有空~找你去約會』

促成了星期三晚上的夜市一日遊

我被酥皮濃湯燙到舌頭....被牛排醬汁燙到最近狂冒的痘痘

被夾娃娃機晃點了兩次....吃ㄘㄨㄚˋ冰吃到整個臉成了囧

雖然回家後因為一下吃冷一下吃熱...吃壞肚子

不過還是很HAPPY的一天

***********星期四***********

星期四的上午

我又睡過頭了

到了學校以後

就開始等下課

中午喝綠茶配飯糰

吃完後又喝了一杯咖啡

下午三節課...我的手一直在那邊抖....

哇靠...我好像咖啡因中毒了

後來又去上英打進階課

還是一整個很無聊的渡過三堂課

下課後又和另一個笨蛋去吃飯

吃飯的什候~店裡的小妹妹一直看我

我邊吃...她邊看...

哈~~應該是我長得太帥了~她才一直看吧~

哇哈

吃完後~送笨蛋回去~我也就回家休息哩

不過今天還是很HAPPY的一天

***********星期五***********

星期五一早就到學校...

然後就龜在一ㄆㄨㄣ吃早餐

龜到五十分才去教室上課

丁丁的課開始報告哩

我也開始緊張了拉@@

唉~~~下禮拜就要換我們上去報告了耶

加油~!!撐過就是我們的@@

三組報告完~時間也到了下午一點

死豬他們要去看我是傳奇

我說我想看

他們卻要我自己去看我是金剛...

唉....- -凸

小組會議開到兩點

我是傳奇看不了了

所以就去吃飯~等三點載人~

載完人之後~又殺回學校載另外一隻北七

為何要在這個北七呢?

   {原因是星期三晚上

    北七:『本來想找你聖誕節去看電影~不過我下課也已經很晚了~就沒找了』

    我:『那我們星期五去看阿~~~~』

    就這樣~行程就此形成~!!}

然後呢~回樹林~等另外一隻更北七的北七去看電影

不過今天也只有我和一個北七去看

另一個北七自己很落寞的去逛街...

投名狀是好物喔~

北七看到哭~

我還是不斷的邊看邊吃我的爆米花

她邊哭~我邊吃~哇哈哈

後來電影結束~北七找不到便所尿尿

兩個人為了找便所在西門町走來走去...

最後...終於被我們找到了!廁所呀~~~

哈哈~

最後~CALL給落寞的北七~然後在逛一下街

我們就又回家休息哩

今天依然是很HAPPY的一天

*******************************************************

星期六~

我要趕報告...

唉....已經遲交了我

等著星期一罰五十塊....

趕報告去哩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