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有兩堂課

為啥ㄋㄟ~~~~

因為

下午課的老師聽說被扁~正在住院~

所以一早天氣晴朗來學校上體育課

今天教的是基本發球~

用手當球拍~

我揮拍還揮的滿好的~~

但是當我拿起球拍發球的時候

我居然會打出外旋發球(打歪)以及飛燕還巢(高飛球)....



為啥羽球和網球差那麼多...

羽球控球還算的我

網球居然會到處亂飛....

今天有一球最經典~~~

我已經打到有一點手感~~

然後再發一球的時候~~~

我高高舉起~~

帥帥輝拍

碰~球飛出去

我緩緩抬頭

遠望著網球飛行方向

......

......

......

......



我打到後山去了.......................

銘傳後山

素稱雜草&蛇類最多的地方

我穿著短褲

靠著我的曼妙身材~

一步一步走向那未開發之地...

終於!!!!!!!!!!!!!

我撿到球了~~~~~

就這樣~~~~

體育課就在我英雄式的撿球回來之下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