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月的假期就這麼結束了



早上爬不起來啦我

今天差點睡過頭



好久不見的學校

新學生宿舍...又想騙一堆金主學生來就讀

蓋得那麼好看



體育課~沒有打過的網球

控球好難~不過

有正妹可以看

一分鐘兩百球是唄?我三十秒就完成啦

哈哈

打玩球的空虛

兩個小時發呆

在餐廳瘋狂玩撲克牌

今天運氣不好...輸連莊...

彈額頭是唄~我自己提議的~我自己瘋狂享受



中午陪蘭吃飯

餐廳還是他奶奶的髒~

妳就當作這裡是難民窟就好啦

吃飽就很好了~不要以為這裡是高級飯店黑

吃飽

送她去上課後~我也去上課~



好多人好久不見

都沒變

男的都還是那付宅樣~哈哈~開玩笑的

MIS

老師很機車

講話態度讓人很不爽



『你不懂的還有很多』

這句話讓我很不爽

讀書讀的多就那麼臭屁阿

要我們謙虛~因為我們什麼都不懂

你是多厲害?厲害到來銘傳教書耶~~



下午回家

車子又騎到一半就熄火



看來我該去機車行檢查啦

就這樣

今天上課就這樣無聊的結束啦
....
.
..
..
.
.
.
..
.
.
.
明天不用上課耶!!!!!!!!!

感謝颱風!!!!!!!!

韋帕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