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去烏來的~

可是因為巧ㄟ歐兜麥還在訓車階段

所以不能飆山路

所以就把行程給去動物園看動物

早上一早去載蘭

然後就去跟巧會合

兩女一男~

我齊人之福嗎????





累斃啦~

哈哈

下午ㄅ一ㄤˋ大雨

我帶的唯一一隻小雨傘被A走

剩下我的無敵小網帽遮雨



還因為下雨關係

在涼亭休息了快三個小時....



後來逛完動物園

就又跑去深坑覓食

豆腐羹~麻婆臭豆腐~碳烤豆腐

吃了一大堆大豆類的東西

會不會膽固醇瞬間升高阿

我可不想中風阿



吃完後

快六點了

該是回家的時候了

因為我的隱形眼鏡也帶了快10個小時

所以呢

我就利用已經見底的油箱

把蘭從深坑載回她家

途中還一直要她準備好假如我車子沒油了~她要幫我推車

哈哈哈

就這樣

七點二十分

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