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防毒又怪怪的拉

先是上個禮拜的線上更新不行....

沒關係~花了兩天找到解決辦法



不過呢

昨天開始

居然給我出現

檔案防護 失敗 
郵件防護 失敗
網頁防護 失敗 
線上更新 失敗 

然後呢~

子系統故障

吼....

這代表著

我現在上網都沒有防毒給我做依靠

一中毒就掛點了~

BECAUSE~

我的防毒掛點了....





上網去問解決辦法

每個都說要重灌

BUT....

拎杯沒有金鑰

ㄨ嗚嗚....

再找不到辦法我就又要花錢找人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boy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